【食記】免費泡菜自由夾取,不怕你吃 -- 橋邊香腸攤 以前這一間香腸攤是沒有店面,就擺在橋邊做生意, 每次經過除了大批客人圍著小攤子外, 還有一陣一 商務中心陣碳烤香腸飄香而來, 自從搬到有店面的地方來,用餐環境也更舒適了~ 店家除了有大腸香腸現 小型辦公室烤外,還有外賣喔~ 大腸30 香腸20 價位實在很親民,已經很少看到大腸和香腸一組才50元而已~ 大 辦公室出租腸的外衣是選用豬的大腸, 最費工最傳統的做法,當然吃起來特別好滋味~ 香腸也是甘甜夠味~(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都?房地產e上桌來都只有溫溫的,我偏愛會燙嘴的食物啦~ 店裡頭的每張桌子都有擺放各種泡菜, 老闆實在很大方,客人吃起來特別爽快~ 一口香腸一口大蒜最?永慶房屋翵F~ 不過因為當天還要跟朋友外出,所以就不敢嚐囉~ 怕朋友被我薰得頭昏昏~ 大方的泡菜自取,讓最愛吃泡菜的我,笑開懷囉~ 是一 東森房屋口又口配著吃~ 本來沒胃口的我,還當心吃不太下, 結果就這樣意外地吃完了一盤大腸香腸~ 泡菜中小黃瓜最受我青睞,不過不是他們家的口味好, 而是我本身對小黃瓜的?台灣房屋艀n啦~ 他們家的小黃瓜偏淡,不太鹹不太甜~ 不過清爽的泡菜配上香腸和大腸,有說不出來的絕配~ 雖然這一間的香腸不是我心中的NO. 1, 但大腸的外衣選用費時又費工的大腸頭, 光這一點 看房子就大大的加分不少, 桌上還有免費的泡菜自行取用, 不用透過老闆的夾取,吃起來也特別自在~ 鳳山好吃的香腸,我比較偏愛中山西路和自由路的交叉口的香腸攤, 有機會大夥也可以去嚐嚐~,那一間特好吃的, 不過沒有位?新成屋l可以坐,只能買回家吃囉~ 店家資料: 橋邊香腸攤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瑞順街71號 電話: 07-7432007 營業時間: 14:00-18:30 深入閱讀: 小屌儒--鳳山小吃 霍喵喵●●鳳山橋邊香腸攤~泡菜吃到飽 延伸閱讀: 十全路新大港香腸 廬山住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mn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