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巨龍。茶園篇。 茶園  我在銅鑼拍的 目前銅鑼九華山後方 已經整地為銅鑼科學園區了 過去整山的茶園 已經少一半了  一早約七點 我就出門了 一路上哼著山歌 騎上山路 採茶去囉 沒戴斗笠 沒拿蔞子 很不專業 日月潭民宿的前往  茶園 一波波 長長直直的綠色茶園 我倒覺得像綠色巨龍 我也會拍活體喔 只限這種蚱蜢 我還真怕它會飛過來  茶花 像綠色巨龍吧 我的想像力還不錯 麻辣鍋吧  以為 還早 應該會沒有人 沒想到 採茶人 已經開始上工囉 還跟我招手 真是不好意思呢 我只好回禮囉  不管他們 我繼續來拍我的茶梗茶枝茶葉 一群可愛的採茶阿 麻辣火鍋伯與阿婆 一定要我來拍他們的採茶  他們還以為我是公司派來的 沒啦 我在拍茶園的美景啦 他們異口同聲說 要拍我們採茶啦 喔 好啦 我來拍  閒話聊了幾句 阿婆問 火鍋吃到飽了我一句 你沒上班阿??  天啊 我最怕這一句了  我答說沒有  沒想到阿婆又問一次 你沒在上班??  幹嘛一直問啦  上班 有阿 我的工作就是拍拍照片  練習練習我的傻瓜數位?盤纏銀兩蛨鱆漸\力 很忙呢  其實 我原本一早出門是想拍霧中的茶園 但是 一蹲下來拍茶園 沒多久太陽出來囉 之前 曾遇到人工採茶呢 一群約十多個婦女 彎腰採茶很辛苦呢  映著藍天的茶葉  其實茶葉與茶梗很細小呢 我?金瓜石民宿蝏艡控o 把茶葉拍成了小豆苗  有修剪過的茶園平整圓弧 相當討人喜歡呢 好整齊喔 在陽光下 每片茶葉閃閃發光呢 這是在太陽一出來時按下快門的  在茶園裡 風好大有點冷  所以天上的雲飄得快 陽光一會出一會暗呢 我在拍茶葉時 我一直想著國?九份民宿躨|冰花的茶蟲 也想瞧瞧茶蟲的樣子 但是並沒有發現呢 這是我的尼康s600拍出的葉片  有齒狀的邊緣 以及透光的葉脈  這張 更是清楚 不像傻瓜數位所拍的吧  我的功力 有進步了吧  哇 我看到通霄六兄弟:煙囪 高鐵剛好經過 我在全台最高的自行車 澎湖民宿道 練習自己的懼高症  ME 第一次與天地 山巒海洋一同入鏡呢 我還是別白目了 等等軟腳 騎機車跌倒 就糗了  苑裡 大甲的鐵砧山耶 視野好棒  可能剛好太陽剛照射下來吧 海 我在銅鑼見到海岸線  茶的製作過程 很多繁複的步驟 很難懂 簡單的有生茶 熟茶之分 茶 我是不 清境懂啦 說真的 我也不想懂 有興趣可以網路查啦  你愛泡茶嗎 你喝茶嗎 銅鑼的茶優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裡因為銅鑼科學園區的成立與開發 茶園 會漸漸消失呢  下一個預告。銅鑼杭菊。美麗登場 路過 濃濃的菊花香 撲鼻而來呢  去年 我有來拍 現採的杭菊香 今年 應該也 汽車美容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mn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